30秒内两次手球判罚不同! 亚特兰大主帅怒批太混乱

2022-04-15 16:02:01

30556体育直播网4月15日报道:

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/4决赛次回合,亚特兰大主场0-2负于莱比锡红牛,两回合总比分1-3无缘四强。比赛中主裁判在30秒内对两次几乎同样的手球犯规做出了不同的判罚,这引发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的不满。

本场比赛第48分钟,亚特兰大主罚前场任意球,足球击中了莱比锡红牛球员亨里希斯的手臂。执法比赛的西班牙著名主裁判拉霍兹立即吹罚亨里希斯手球犯规,向亨里希斯出示了黄牌,并且判给亚特兰大一个禁区前沿位置更近的任意球。随后亚特兰大又踢出任意球,这次另一名莱比锡红牛球员奥尔莫在禁区内手球,但主裁判拉霍兹却并未判罚犯规。

直到VAR裁判提醒之后,拉霍兹才到场边观看了视频回放。《罗马体育报》还透露了主裁判拉霍兹在观看视频回放时和VAR裁判的交谈,当时拉霍兹表示:“如果他(奥尔莫)用右臂碰球肯定不是犯规,如果他用左手碰球就是犯规。让我看看另一个角度的视频来了解他用哪只手碰到了球……右手,看,是右手臂碰球。”

可以看到足球的确击中了奥尔莫抬起的手臂,但拉霍兹这一次却坚持不判罚点球。比较亨里希斯和奥尔莫的两次手球可以看出,两人几乎是同样的动作,都是在转身躲避足球时被球击中了手臂,但这两次手球一次被判犯规 黄牌,另一次却被判没有犯规。当时的比分是亚特兰大0-1落后,如果他们获得点球,也许就能将比分扳平。

赛后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质疑了这次判罚:“疑似点球?令人非常奇怪的是,裁判在30秒之前还曾因为对手手臂碰到球判罚了任意球,并出示了黄牌。而之后他却认为奥尔莫手臂碰球不是犯规。当裁判在30秒内做出两次如此不同的判罚时,出现了很大的混乱,手球规则肯定有一些不清晰的地方。”

Copyright © 2022 395体育网 版权所有 浙ICP备2021025973号